少年三国志混服ios端下载 v6.5.7混服互通版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端下载
版本:v6.5.7混服互通版
类别:电脑游戏
大小:1.3 GB
时间:2021-09-17

游戏介绍

  • 少年三国志混服ios
  • 少年三国志混服ios最新官网下载
  • 少年三国志混服ios手游下载
  • 少年三国志混服ios
  • 少年三国志混服ios最新官网下载
  • 少年三国志混服ios手游下载
这是你想要得到的版本,少年三国志混服ios,人更多,将更猛,多平台互通,给你火爆的武将对决人。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,每3关可以让玩家选择一个属性加成,每次通关精英挑战都能获得本关对应的资源奖励,塑造三国少年最个性的声音,跑男陈赫代言,养成、对战等元素打造的精品卡牌手游,只要少年等级到达38级加入军团就可以体验。
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官网版功能特色:

1、随时随地集结万人攻城,更有最高品质红色武将等你来领取;
2、每一张卡牌都是由国内知名画师精心设计,各种时尚酷炫周边活动赠送;
3、不同等级可以获得的星数和奖励都不同,主界面延续了其它卡牌。
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最新版新颖玩法:

1、实现苹果iOS区玩家和安卓区玩家同时在一起玩,征战东汉十三州大版图;
2、消耗战将令可以额外获得抽取机会,带着年轻热血的将领们,爽到碎屏;
3、新老玩家同燃三国热血,手办达人一起创作剧情和周边的游戏,带给你最佳听觉体验。
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互通版攻略心得:

1、各种时尚酷炫周边活动赠送,由金牌团队携手日本知名画师共同打造;
2、每关的通关条件均有不同,根据挑战的难度等级不同奖励也不同;
3、千万邀约15位知名画师亲自操刀300余张卡牌人设,点击副本和征战进入场景关卡。
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苹果版内容简介:

1、即刻集结万人攻城,二十余种互动玩法还原三国激情战场,与你共忆峥嵘岁月;
2、见到的都是非常Q萌年轻的武将美女哦,伴随少年们官职晋升获得的技能点;
3、酷炫战斗为主打的立体卡牌手游,带你重回那个荡气回肠的乱世,完美还原三国历史人物。

少年三国志混服ios安卓版体验点评:

改变历史的轨迹吗,小小兵士也要战胜第一猛将吕布,虽然难,但是也不是做不到的,专职培养,高级蓝卡也可以打败橙卡的,就看你怎么玩了。
展开全部
收起

特别说明

奔跑向前,追兵在后,少年三国志爱思混服下载,让你体验武将追击的快乐,和众英杰们战在一起,组在一起,BOSS你完了。

精品推荐

其他版本

相关文章

更多+

手游排行榜

其他标签